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扬子江药业集团-徐州医科大学产教融合教育中心” 挂牌成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9     点击:

1215日,扬子江药业集团-徐州医科大学产教融合教育中心 挂牌成立揭牌仪式在扬子江学堂举行。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凌,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办公室、第一临床医学院负责人,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人力资源体系负责人李伟军,市场部负责人赵敬明等出席仪式。

徐浩宇代表扬子江药业集团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是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今年78月份,徐州医科大学暑期实践班活动走进扬子江,44名学生从暑期实践、联合定向培养、学术研讨等多种形式,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为集团引进人才奠定了基础。

吕凌代表学校讲话,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秉承“产、教、研、学、用”的融合的办学理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为推进医教研产深度融合、促进新药研发与成果转化提供有效助力,为共同推动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领导共同为扬子江药业集团-徐州医科大学产教融合教育中心 挂牌成立揭牌。

扬子江药业集团与我校一直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徐州医科大学董事会于2018年成立,扬子江药业集团当年加入董事会并设立扬子江奖学金,五年来累计资助了219名徐医学子。今年扬子江药业集团与我校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并捐赠奖学金、奖教金,继续支持我校事业发展。徐州医科大学产教融合教育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有利于优化人才培养生态,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的升级迭代与精准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