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基金会 > 基金会简介 >

徐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8日     点击:


一、基金会简介

徐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63月,由徐州医科大学出资400万元设立,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登记。基金会连续获得捐赠税前抵扣资格,2020年首轮评估确认为3A级社会组织2021年被认定为慈善组织

基金会聚焦教育、医疗两大领域,奖励和资助在教学、科研和高新技术开发等工作中做出贡献的我校师生,资助学校及附属医疗机构的建设与发展。

目前基金会实施的公益项目主要是各类奖助学金、奖教金、医师海外培训项目、科主任论坛等。项目的开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提升学校系统医院行业影响力起到了巨大的贡献。

二、基金会宗旨: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推动医学教育事业发展领域面向社会依法开展慈善活动,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

三、基金会业务范围:

(一)资助医学教育机构及附属医疗机构的建设与发展;(二)奖励和资助在教学、科研和高新技术开发等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医学教育工作者、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