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3A级社会组织

作者:基金会秘书处 王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

近日,江苏省民政厅公布了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徐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被评为3A级社会组织。2020年5月财政部、税务总局、民政部发布的《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事项的公告》(财政部公告2020年第27号),明确参加等级评估且评估等级获得3A及以上是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前置条件。

从2019年10月开始,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苏社管[2019]23号)要求,基金会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中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4个大项与127个小项进行认真准备,完成了大量的资料收集与整理。在各理事单位密切协同下,本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原则,积极组织自查自评,认真查找差距、不断调整优化,充分展现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的发展进步。经过前期的审核审查评估,2020年9月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对评估专家组提交的初评结论进行合议表决,共有9家高校基金会获评等级,其中6家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这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经过几年积累积淀获得的殊荣;同时也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