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我校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1     点击:

11月29日下午,由我校主办、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徐州医科大学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徐举行。原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政协副主席徐鸣,原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冯正刚,徐州医科大学董事会50余家董事单位代表和学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主持。

徐州医科大学董事会董事长、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骏年作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董事会的工作进展、2019年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内涵建设路径等。他说,自董事会成立以来,董事单位凝聚力量、聚焦医学教育,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以及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高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高校董事会是学校完善现代大学治理结构和促进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实现“社会参与”的重要途径。学校将继续加强董事会建设,进一步完善双向参与、双向服务、双向受益的运行机制,推进学校和董事单位合作共赢、和谐共进。

会议对18家新任董事单位的加入表示欢迎。之后,各董事代表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融合、凝聚共识、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原省政协副主席徐鸣讲话

夏有兵书记主持会议

郑骏年校长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