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合作纵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北京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作者:     来源:徐州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20-03-10     点击:

自新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徐州医科大学各地校友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的驰援湖北,正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有的坚守岗位,在工作城市筑牢疫情防控线,大家都在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努力拼搏。

各地校友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多个地方校友会组织校友捐款捐物。日前,北京校友会积极拓展筹资渠道,经多方努力,在境外友人的帮助下,筹集到400个N95口罩、500个医用外科头套、1500只一次性医用手套并捐赠给母校。

这批防疫物资凝聚了校友对母校的挚爱,助力母校战“疫”。学校有信心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来源:徐州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