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发展规划办公室动员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

1019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发展规划办公室开展巡察工作。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徐海波、副组长方锦花及全体组员,发展规划办公室分管校领导夏有兵、巡察办主任高军红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王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这一轮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校内巡察的任务要求;三是高质量完成校内巡察工作。希望发展规划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地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表示,希望发展规划办公室全体人员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巡察组的检查指导,并就接受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落实整改,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王媛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部门将将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及时全面整改问题,真正把巡察要求转化为推进部门工作的动力。

动员会后,巡察组对发展规划办公室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王媛主任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做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