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王旭平副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4     点击:

9月30日上午,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副院长王旭平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出席交流座谈会,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慎军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本科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旭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徐州医科大学的学科和专业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对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高度赞赏,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交流学习,深入合作

刘慎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医养结合等方面有很多创新举措、成功经验,成果丰硕值得我校学习。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旭平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赤脚医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