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

923日,我校在主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会议。校长郑骏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统计员参加会议。

首先,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李海洋传达了江苏省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统计报表在填报内容、方式和流程等方面的变化及任务分解情况。之后郑校长对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二是要严把数据质量,确保数出有源、数出有据;三是要规范填报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

在工作培训阶段,发展规划办公室秘书邵珍珍对部分报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演示了填报系统的相关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