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我校与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3     点击:

7月13日下午,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徐州医科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主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夏有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会主任卢亚娟,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秘书长张颂杰,高校资助部主任黄洁,医疗救助部主任汪晓艳,项目经理陈辉,品牌经理查正笠,学校直属附属医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刘慎军副校长主持。



仪式上,张颂杰秘书长、徐海波副书记、卢亚娟总会计师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及捐赠项目三方协议。史兆荣副理事长分别与徐医附院顾玉明副院长和徐医附三院滕大才院长为瑞华慈善基金会定点合作医院揭牌。夏有兵书记向瑞华慈善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史兆荣副理事长在讲话中高度赞扬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介绍了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慈善项目的运行情况。他表示,瑞华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厚德、感恩、亲和、奉献”的价值理念,坚持聚焦助学、助医、助孤、扶贫、赈灾五大领域,捐赠额已超过1.8亿元,惠及3万余人次。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合作,不断优化奖助项目,与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动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最后,夏有兵书记作总结讲话,对瑞华慈善基金会给与学校的关心支持与鼎立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双方能够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特长,依托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贫困地区助教”、“革命老区卫生科普”和“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探索深度合作,携手推动慈善文化传播、医学教育发展和医疗服务提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77月,是省内原始基金规模最大的慈善基金会。根据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瑞华慈善基金会将首批捐赠120万元设立“瑞华春雨助学金”“瑞华启梦助学金”项目,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2021级本科新生,与此同时,在徐医附院和徐医附三院两家瑞华慈善基金会定点合作医院,捐赠250万元和50万元,分别设立“瑞华医疗救助”和“瑞华住培医师奖学金”项目,为困难人群提供医疗救助,对优秀住培医师进行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