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我校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点击:

63日下午,我校在主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季红、徐海波、蔡红星、刘慎军、张玉勤,卢亚娟、曹君利,以及编制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在听取发展规划办公室介绍 “十四五”发展规划整体编制情况后,就《徐州医科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审议,一致认可学校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与主要举措,原则上同意“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同时围绕一流专业建设、社会服务、附属医院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发展规划办公室将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