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我校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

420日下午2点,我校在主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校长郑骏年,党委副书记季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副校长蔡红星,纪委书记王峰,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副校长张玉勤,总会计师卢亚娟,以及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的相关要求,对“十四五”时期的学校定位、发展战略、目标任务及重点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郑骏年校长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深研政策、尊重规律、强基固本、立足校情。最后夏有兵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的内涵指标、框架体系、时间节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