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学校赴温州医科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

419日,学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校长郑骏年,党委副书记季红,副校长蔡红星、王人颢、刘慎军、张玉勤,总会计师卢亚娟等一行到温州医科大学交流考察。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一军,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副校长金胜威、汪军洪出席了座谈会。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一军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理念与发展思路、新医科建设的构想与举措、第三方评价在学校内涵建设中的应用等。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附属医院建设、产学研与服务转型升级、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学校一行到中国眼谷、中国基因药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科大学校史馆和生物医药科研大楼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处、麻醉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等负责人一同调研,并进行了充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