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学校赴扬州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

415日,学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党委副书记季红,副校长王人颢、刘慎军、张玉勤,总会计师卢亚娟一行到扬州大学调研交流,并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座谈。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校党委副书记叶柏森,副校长陈国宏、刘巧泉参加相关活动,扬州大学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琴主持座谈会。

会上,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向夏有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历史沿革、事业基本情况、主要办学成就等,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密切往来,加强在医科领域的合作。扬州大学改革与发展研究室主任吴荣军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财务处处长陆伟刚介绍了扬州大学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与财务预算编制的协同机制。

我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对扬州大学的事业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并就学校的主要特色和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表示要加强合作,共同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提供高质量的人才、科研和医疗服务。

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办公室、计划财务处、信息化处、学生工作处等负责人一同调研,并分别与扬州大学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