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徐州医科大学第十九届附属医院、教学医院院长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

11月13日-15日,由徐州医科大学主办、附属口腔医院承办、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徐州医科大学第十九届“豪森杯”附属医院、教学医院院长乒乓球邀请赛在徐州奥体中心举行。校领导郑骏年、季红、王峰、王人颢、刘慎军,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鹏来,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伏彩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校长郑骏年宣布比赛开始。

本届比赛采用三人对抗赛制,来自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教学医院(基地)、实习医院(基地)的50支代表队共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精彩激烈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挥集体合作和顽强拼搏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体育风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附属淮安医院代表队、灌云县人民医院代表队、泗洪县分金亭医院代表队分获冠军、亚军、季军,王鹏来等8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称号,附属口腔医院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武进临床学院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丰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获“最佳进步奖”。

附属医院、教学医院院长乒乓球邀请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已发展成为增进相互友谊,加强合作交流,展现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教学医院精神风貌的平台,其重要意义已远远超越了比赛本身。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教学医院与学校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构建了学校附属医院建设的新格局,为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贡献了重要力量。

下一届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教学医院院长乒乓球邀请赛将由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