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徐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十三五”规划总结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各附属医院: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全面分析学校“十三五”时期制定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建设措施落实落地情况,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十三五”规划总结工作,摸清家底、挖掘亮点、查找不足、提炼经验,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奠定基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总结重点

系统梳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客观评价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完成进度,全面总结凝练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做法,挖掘工作亮点,深入剖析“十三五”规划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对策。

二、 材料报送

1.请各部门、学院(部),各附属医院对照《徐州医科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附件1)及本单位的“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梳理总结,并完成相应的总结报告,具体格式可参照附件2。请于10月20日前将总结报告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gb@xzhmu.edu.cn

2.请各部门、学院(部),各附属医院指定1名工作联系人,负责“十三五”规划总结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联络工作,于10月7日前将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附件3),发送至邮箱:fgb@xzhmu.edu.cn

 

联系人:邵珍珍。

联系电话:83262066/18361260128。

 

发展规划办公室

2020年9月30日

 

附件(可联系办公室获得):

1. 徐州医科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2. 徐州医科大学XXXX“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报告

3. 联络人信息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