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我校与江苏恒瑞签订人才培养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

近日,我校与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拟依托双方优势,共同探索“恒瑞班”建设,在医药营销、临床监察、患者教育、员工培训等人才培养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根据签署协议,我校将与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徐州医科大学-恒瑞医药人才培养工作小组”,建立会商工作机制,依托我校医学教学科研资源和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探索“恒瑞班”建设,加强复合型人才和专业性人才的培养。如选聘恒瑞医药专业技术人员为班级导师,帮助学生融入企业文化、稳定专业思想,促进学生成才成长;遴选公共事业管理(卫生管理方向)、临床药学、药学、临床医学、护理学等专业学生参加企业辅修培养、实习,强化学生职业认知、培养市场需求的紧缺型专业人才。同时,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在我校管理干部能力培训和恒瑞公司员工医学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校企合作将开启双方深化产教融合、合作互惠共赢的新阶段,是实现我校办学治校与经济社会发展相接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适应的有力措施,将为我校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