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徐医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要闻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工作要闻

学校召开全校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

     12月12日下午, 全校教育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季红、蔡红星、王峰、王人颢、刘慎军、张玉勤、曹君利,校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主要学科带头人,学校及徐医附院全体中层干部,各教研室及徐医附院各科室主任,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长郑骏年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作大会报告,明确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
   夏有兵书记指出,自去年4月江苏省委提出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的要求以来,特别是自去年9月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以来,我校坚持党建先行,完善大学治理结构,推进“深化改革三年路线图”,采取了一系列新措施,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强化内涵建设,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希望各位老师就大会提交的各项工作意见、制度办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促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人员分为六组,围绕《徐州医科大学推动本科教育振兴工作意见》《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奖励办法(试行)》等11份文件,展开了为期一天的交流和讨论。13日下午,各讨论小组代表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党建统领教育发展、人才培养成果显著、学科水平稳步提高、科学研究屡创佳绩、师资活力不断激发……”郑骏年校长作总结讲话,回顾了学校推行落实“深化改革三年路线图”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校上下在欣喜于过去成绩的同时,更清醒地认识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差距和短板,着力提高教育质量、着力加强师资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能力、着力强化基础保障;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全校教育大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达上级精神,形成协同合力,狠抓贯彻落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大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建成特色鲜明、国内先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徐医梦”而不懈奋斗!